首頁
 
 
 

 

 
     
人類的希望
2011-04-19 作者:妙覺

面對不遠萬里求法的有緣人,讓我切實的感受到眾生的求救,眾生的呼喚;面對地球危難層出不窮,地災人禍紛起,天難近在咫尺,讓我深切的感受到紫光上師應世的價值和深遠意義,那就是用他無私的光輝照亮整個宇宙,穿透三千大千世界,點燃人類的希望!

在大日佛光的普照下,在五方佛十方菩薩的加持護佑下,在紫光上師的恩光普惠下,神聖莊嚴的光環密宗五方佛梵宮迎來的2011年首批結緣學生,中西方有緣共聚一堂,值此危難時刻,聆聽佛音,與佛結緣,學習無上秘密內法,在核輻射危機全球蔓延、瘟疫病毒突如其來,各種不安定因素一觸即發的情況下,學習保護自己的方法。“學會自己救自己”這就是慈悲偉大的紫光上師賜予末法時期無盡有緣的光明!

在短短三天時間里,慈悲偉大的世尊紫光上師開示了真言印咒,并賜予諸有緣甘露灌頂,紫光上師的法穿透十方法界,越過億萬佛土,佈施給諸有緣無上的加持和好處,所有的結緣學生均煩惱而來,快樂而歸;身心俱疲而來,精神抖擻而去;迷惑不解而來,滿意安康而歸;病痛纏身而來,虎虎生威而歸……更是有很多有緣不願意走了,說既然能夠聽到這麼好的法,得到這麼立竿見影的效果,當然要抓住機會繼續求法,學到更高深的法門,不但自己救自己,還可以去救別人……

很多學員抑制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與無限的感恩,紛紛寫感謝信表達自己的心聲,還有很多學員上臺分享自己的收穫,更有留下詩詞歌賦讚美光環密宗,歌頌紫光上師的慈悲。

來自中國深圳的許小姐告訴大家,她一直都沒有精神,但是參加法會的第一天她就覺得自己充滿了能量,皮膚過敏也竟然神奇的好了,灌頂的時候感到全身清涼,似乎所有的煩惱都隨之清除了。看到其他人都在寫讚美的詩詞,她原本沒有很多想法,但突然靈感來了,在加持下寫了“紫金東來光環照耀,上天慈悲師從密宗”表達她無限的感恩之情。

來自廣東的小夥子鈡先生,患有多年嚴重的抑鬱癥,失眠也有十多年,多方求醫無效,爲了解決無法入睡的痛苦,每天都要吃安眠藥,從一粒增加一粒半,再從從一粒半增加道兩粒……苦不堪言,這裡不遠萬里求法就是希望能夠擺脫這無盡的煩惱,在參加法會的第一天,他竟然晚上不到8點就睡了,第二天效果更明顯,不到晚上7點,連飯都沒有吃就睡了,這簡直是奇跡中的奇跡,他不斷的感恩紫光上師,幫助他解脫煩惱,脫離痛苦。

來自廣州的王先生是位企業家,短短三天的時間,讓他對佛法有了全新的瞭解和認識,他感到自己智慧打開了,變得開化了,他要向紫光上師不斷求法,獲得無上智慧,要以紫光上師為榜樣做一個用智慧點燃眾生希望之光的人!

來自深圳的李先生是因為太太參加了光環密宗密法的學習,回去后簡直變了一個人,從抑鬱變得開朗;從做事盲目,變得有智慧有條理;從對很多事情都冷淡,變得非常熱情,對人、對事、對生命充滿了積極樂觀的態度,驚訝于太太如此巨大的轉變,李先生決定也不遠萬里朝聖求法探個究竟,看是什麽神秘的力量讓太太脫胎換骨。現在他知道是為神什麽了,他已經在三天的學習過程中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目標和方向,決定繼續參加後續的高層次密法學習班,讓自己也脫胎換骨。

來自美國阿姆斯特丹的當地居民Frid從去年12月份參加光環密宗的活動已經有好幾次了,第一次參加完,他就感到自己一心祈求的平靜竟然來到了他的心中,在之後的幾次參加活動中,他竟然在修持過程中看到了東方琉璃佛,這次他再次參加,感到自己的智慧提升了,回過頭看之前自己認為不順心的事,已經可以從更高的角度去理解,他相信在他的不斷修持求法過程中會進一步打開智慧。他至誠的感恩紫光上師賜予的加持和智慧以及他夢寐以求的心靈平靜。

來自美國新澤西的一對夫妻,都是留美的高級人才,因為5歲兒子患有多種癥、自閉癥,四處求醫無效,已經快要放棄希望了,經過同學的推薦來參加光環密宗結緣法會,馬女士懷抱著孩子啜泣的告訴大家,爲了這個孩子他們夫妻倆已經身心俱疲,更讓人悲傷的是,花了很多錢,四處求醫,孩子卻一直沒有好轉,孩子的未來會怎樣他們都不敢去想,而且孩子還患有花粉過敏,都不能吃水果,一吃嘴上就會長一圈紅泡。這次來求法也是抱著萬般無奈,最後一絲希望的心態來,沒有想到奇跡真的發生了,孩子的多動癥有好轉,而且上師佈施給孩子的香蕉,孩子吃了竟然沒有發生過敏,法師給孩子在佛臺上供過的橙子,孩子吃了竟然也奇跡般的沒有過敏,所以現在她終於看到了人生的希望,看到了孩子的未來,她的孩子有希望了!

……

還有許許多多的分享和感恩,流淌在每個參加法會有緣的心中、口中,紫光上師的慈悲佈施讓他們獲得了心新生,感到了生命的希望,在無盡的黑暗中紫光上師為他們點燃了希望之光。人類的希望就從光環密宗西方聖殿蔓延到全世界。